途中人 06/15/2026 (Mon) 20:26 No.7310 del
(792.45 KB 2680x1823 和喵姆親.jpg)
(41.37 KB 604x314 原畫面捏.jpg)
(443.46 KB 2812x2700 又買(x).jpg)
>哈嚕是什麼定位?
嗯(?)
很好 姐姐大人很呼嚕ma 敢這麼說火狐使用者...(ry

>沒有感到一絲壓力
有個記憶好像是跟小夥伴們一起挖到馬陸後感到可怕 趕快把土填回去
細想了這記憶不對OAO 挖到的應是金龜子幼蟲才對(看起來像甲蟲幼蟲但那裡只有金龜子成蟲所以不會是獨角仙之類的)
>是個細想起來滿可怕的事情(?)
也沒那麼可怕(?)反而該感謝牠們ma
還有某蟲字旁可怕生物也同樣是「環境分解者」
牠們承擔了髒兮兮的後果才讓環境看起來沒那麼可怕哦 正是協助沒錯!

>也不准曬喔~這可是有版權的
差一點點就和立牌一起...但明明簽得那麼好看(尤其跟春相比OAO...對了! 是因為^˙(00)˙^ma)

>想想自己反而比較少同一張柄繪買複數形式的製品喔
春這次沒有買相同的了(其實是沒機會(x)

Message too long. Click here to view full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