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中人
06/15/2026 (Mon) 20:26
No.
7310
del
Open File
(
792.45 KB
2680x1823
和喵姆親.jpg
)
Open File
(
41.37 KB
604x314
原畫面捏.jpg
)
Open File
(
443.46 KB
2812x2700
又買(x).jpg
)
Open File
(
923.35 KB
1030x759
不是很喜的巧克力OAO.PNG
)
Open File
(
1.30 MB
1060x579
隨袋附贈隨機卡片.PNG
)
>哈嚕是什麼定位?
嗯(?)
很好 姐姐大人很呼嚕ma 敢這麼說火狐使用者...(ry
>沒有感到一絲壓力
有個記憶好像是跟小夥伴們一起挖到馬陸後感到可怕 趕快把土填回去
細想了這記憶不對OAO 挖到的應是金龜子幼蟲才對(看起來像甲蟲幼蟲但那裡只有金龜子成蟲所以不會是獨角仙之類的)
>是個細想起來滿可怕的事情(?)
也沒那麼可怕(?)反而該感謝牠們ma
還有某蟲字旁可怕生物也同樣是「環境分解者」
牠們承擔了髒兮兮的後果才讓環境看起來沒那麼可怕哦 正是協助沒錯!
>也不准曬喔~這可是有版權的
差一點點就和立牌一起...但明明簽得那麼好看(尤其跟春相比OAO...對了! 是因為^˙(00)˙^ma)
>想想自己反而比較少同一張柄繪買複數形式的製品喔
春這次沒有買相同的了(其實是沒機會(x)
Message too long. Click
here
to view full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