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中人
06/19/2026 (Fri) 21:31
No.7332
del
>果春:明明不像!
是有那麼點像((直接反駁很不溫柔欸 春才不會
相似點就集中在黑綠配色和頭上的角吧OAOOO
...春直接說重點!
姐姐大人很適合凱爾希(哈氣貓) 較年上但四捨五入春同年
M3作為凱爾希召喚物的身分也和十年前(再久一點點)春說過的羞羞臉話語定位有點接近
因此看到凱爾希會想到姐姐大人 姐姐大人是凱爾希((好像在任性強買強賣
據說凱爾希以前也是很活潑元氣的個性(像M3一樣)
只是不得不為了正經事變得嚴肅和哈氣(?)就沒再像M3那樣呼嚕了
M3則是忍著呼嚕本性 學習凱爾希正經的說話方式協助大家(但有時會露餡不小心展現呼嚕真實面)
總結下來...
如果姐姐大人看到春對誰誰誰哈氣那可能是從姐姐大人身上學到的(這什麼爆論) <<<請姐姐大人無視這句話
應該算私心超級滿的推薦角色 姐姐大人理所當然可以不收貨捏
>用了比目前市價低30%左右的價格成功結束家教一番賞這一回合~
稍微估算感覺姐姐大人收這套下來價格大概和APEX1/7特效多又大的ㄤ仔價格差不多甚至略高些
品質問題的話...恐怕是因為屬於小賞獎項(?)才相對更為沒那麼用心ma (那溢價是不對的
Message too long. Click here to view full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