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06/23/2026 (Tue) 17:06
No.7337
del
>網拍買東西九年才第一次遇到寄錯東西 第二次則是上個月(第十四年)
算是只試過一次是賣家真的無心寄錯 後來賣家補寄 寄錯的那份也直接當做送的不用退了(但仍需自己承擔再次收貨時代收站取件所需的幾塊錢費用(?)
然後一次是遇到不良商家直接貨不對版了 徹底被坑到 沒拍開箱影片處理無果真真正正的完敗
像指樂這種付了很低的訂金然後被跑路的大概一共有兩次
覺得真正更狠的是日拍代購 試過兩次較事故級的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第一次是在日亞馬遜上遇到賣假貨 由於是經代購到我手上時已經說什麼都太遲了 只好花一倍的錢從別處再把正版買一次買回來
第二次是Mercari的一個set出(可以想成就是賣家將很多立牌徽章文件夾等等一次性賣的套餐)
結果賣家實際額外出掉set內的某些品項但估計是忘記了或想裝傻 在沒有修改內容描述跟價格的前提下 就這麼以原本set的價直接再成交給我的代購
收到後仍然是太遲了...而且照理說應是視為漏件 補發或部份退款補償應該有戲 結果請代購跟他溝通後但沒想到對方既然很禮貌地說 以為您是在知道的前提下購買的(完全是睜眼說瞎話~/日本人不是最怕沒信用的嗎!)
上兩事件會發生主要是選擇的代購屬於那種價格不達到一個標準 就不會免費幫你拆開check收到的貨 也就沒有即時的拍照確認內容物了 或是是要額外支付拍照的錢才會幫忙拍所以沒有這麼做
兩次的商品價格也都是約在2000NT左右的覺得沒必要單單都額外花那小錢拍照 雖然以曾經玩代購的次數來說僅兩次算還好 但真的就是只要遇到都是沒招了
>係咪不要讓別人知道自己那麼多小想法會比較好
>居然對著會支持自己的姐姐大人詢問是不是封閉自己比較好
居然被說有建設性...那兩個選擇也就是細路話喔
我覺得要像這樣先預設相處對象再去設計合適的形象也許有點太累了...就算以前多少會將來也許會慢慢變得不會
Message too long. Click here to view full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