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06/24/2026 (Wed) 17:36
No.
7342
del
Open File
(
1.12 MB
751x726
__doctor_and_kal_tsit_arknights_drawn_by_whitydragon__e629ce9120b50cb793ae1692278ee729.png
)
Open File
(
1.11 MB
745x716
__doctor_kal_tsit_and_mon3tr_arknights_drawn_by_whitydragon__5c1d7614e501f05851931906ec761243.png
)
Open File
(
139.74 KB
850x1372
__kal_tsit_mon3tr_and_kal_tsit_esperanta_arknights_drawn_by_zvuqz__sample-1d03457d2ced445c04e9ff64ed2e334c.jpg
)
>M3作為凱爾希召喚物的身分也和十年前(再久一點點)春說過的羞羞臉話語定位有點接近
應該就是指親信之類的嗎? 畢竟那時不懂事 應該是說過什麼也不奇怪(ry
>應該算私心超級滿的推薦角色 姐姐大人理所當然可以不收貨捏
還以為會是什麼事呢OAO
就這
畢竟哈嚕也是想幫助有死魚徵兆的姐姐才推薦的 ...!(不得不說其實有點開心)
>價格大概和APEX1/7特效多又大的ㄤ仔價格差不多甚至略高些
鰻會這樣比喻的 差不多是喔 真利利
>應該是不會這麼做了對ma(姐姐大人有收到正的了) 春也認為最好別那麼做
有用手指輕推推看感覺應該是可行的 但沒必要了 也不會告訴那些還在賣歪掉的賣家可以這樣溢更多的價
對了 解釋一下這套之所以沒有朝著預想中會降價的方向去 據說是因為壓根就沒有代理版
>下跌又掛媚宅新番(x)
總好過 下跌又掛誰的老婆(o)
是說 雖然明白人有低潮期 但現在都不聊了是不是啦~
Message too long. Click
here
to view full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