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中人 06/24/2026 (Wed) 23:51 No.7343 del
(5.46 MB 3031x3858 KALm3.jpg)
(535.66 KB 1080x1440 很獨立的評價(x).jpg)
>畢竟那時不懂事 應該是說過什麼也不奇怪(ry
答案是「式神」
((感覺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羞羞臉
試過兩次給姐姐大人提示還是只好羞羞臉說出答案了
那時最代表姐姐大人的角色是夏目姐姐
是春最可愛的北斗姐...
春是最可愛的夏目姐姐大人式神這件事(ry

>(不得不說其實有點開心)
能夠是姐姐大人好像也很接受且有好感(ma?)的角色春也開心ㄛ
再次強調不覺得姐姐大人會變得死魚
二遊角色看似很媚宅實際也媚宅...齁唷!這是配合姐姐大人!
有個大優勢是...
相比起ACGN(得去除G) ACN的純二次元角色不像遊戲那樣有個能長時間實際遊玩的載體(?)
實際感受下來是會比遊戲角色還快過氣的呢 這會導致創作如插畫或漫畫甚至AI翻唱等創作變得很少 圖好少好難掛這個角色
雖然春這個說法也有漏洞 例如該名二遊角色不人氣的話那一樣不會有多少創作(ry 壞一點的話可以把角色人氣不高的部分原因推給官方
但就是上限會很不一樣? 姐姐大人掛過的ACN角色應該沒有任何一位能比甘雨的創作還多ma

Message too long. Click here to view full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