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中人 06/26/2026 (Fri) 06:13 No.7349 del
___以下是上一篇原本的結尾___

>咦 這句原來不用解釋或反駁 \呀比/
姐姐大人沒有額外解釋或反駁對春也是開心的事情 耶咿!
>多問問自己為何要有這種想法就知道囉...
春的暫定答案是...好事物沒能學以致用(這裡應該再有些補充
不曉得姐姐大人是否還記得曾經也渴望成為掛圖大家長的那份心情
春很幸運也很滿足 親近且仰慕的不是那位掛圖大家長而是能夠真心相待的姐姐大人

姐姐大人不要太累為前提(春覺得好像有點不小心呼嚕太多)姐姐大人不用每個都回 有想說的才回就好ˇ

___真的呼嚕太多佐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