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05/31/2026 (Sun) 12:03 No.64 del
我很期待你完成此文件的中文翻译

让多数中国人接受并使用匿名方式就像是完成极具难度的挑战, 唉不论做什么都只会得到大多数中国人真傻逼的结论, 我暂不打算注册和使用X发布内容, 等什么时候确认好了威胁模型我再实施, 当然你选择注册我也支持, 一定要确认好你的威胁模型

主动突袭扩散虽是最好做法但也不要过于使用, 像我们这样的人真的“少的可怜:)”, 不过别担心总会有更多的

按照目前情况留下长期匿名交互方式不属谨慎方案 (因为这会在设备上留下被执法组织定罪的证据‘通信程序及在线通信账户保留在本地的用户名密码无疑是扩大攻击面’) 而且我认同你的观点这是毋庸置疑的, 但为了OPSEC我建议你减少公共区域发言次数, 及不必要在乎微小的错误, 也不要多次密集(基于时间攻击的OPSEC失误)发布相同内容, 我以前也犯过很多错, 但我同样需要以更谨慎的态度对待接下来的行为(是否会导致错误), 发内容前请不妨为此想一想‘这个内容有必要发吗, 这是否会犯OPSEC错?’